新北客家首創毛寶貝踩街遊行 超值好禮等您來拿!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share

隨著近年飼養寵物的家庭日益增加,毛寶貝已是家庭重要的一員,在現今社會壓力繁重下,一回到家能夠抱抱家中的喵皇或汪仔彷彿就能療癒一整天累積下來的疲勞。今(111)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祭首創「毛寶貝義家親」狗狗踩街遊行活動,邀請廣大的飼主及毛寶貝一起體驗客家文化踩街遊行活動,78日起開放免費報名,參加還能獲得超值的精美客製化禮物,鏟屎官們快手刀幫家中的毛寶貝報名,義起參與寵物友善行動吧!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林素琴局長表示,義民爺文化祭為擴大更多族群參與及朝向年輕化趨勢辦理,近年伴隨社會潮流,積極努力規劃創新內容,為使客家文化永續傳承及與多元文化相互交流,因此以「寵物友善生活」出發,推出「毛寶貝義家親」系列活動,除了61日至今所舉辦的兒童著色比賽,也將在102日舉辦親子全家共樂的毛寶貝踩街遊行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帶領毛寶貝一起同樂,同時也期許能透過遊行活動,將動物友善觀念深入每一個角落,讓新北不僅是安居樂業的城市,更是成為動物義家親的友善城市。

「毛寶貝義家親」狗狗踩街遊行,遊行距離全長約1公里,不限品種及犬隻大小,以家庭為單位,每一家庭限報1名狗狗,總計共50個名額,自78日起至814日於線上開放免費報名,額滿則提前截止。除了踩街遊行之外,更特別製作「義民爺文化祭限量設計T恤」、「客製化毛寶貝三角領巾」及豐富的寵物零食等讓人怦然心動的參加好禮,要送給飼主及毛寶貝,名額有限,快手刀報名吧!新北市客家局溫馨提醒,因活動聚集許多大小、品種之毛寶貝,飼主或陪伴人務必評估毛寶貝的生理、心理狀況或社會化程度,決定是否適合參與,參與之毛寶貝也應繫牽繩或施以其他適當的防護措施以維護寵物安全。

此外,為呼應新北閱讀年,新北市義民爺文化祭以「義起尞新北」為活動主軸,今年活動從線下延伸到線上,除了101日至102日邀請大家來新北參與年度最盛大的客家慶典盛會外,當前於線上所舉辦的「毛寶貝義家親」兒童著色比賽,即將於715日截止,總獎金高達51,000元,還沒報名的小畫家們,要加把勁衝刺囉!另一方面,「義起閱新北─發現HAKKA」樂活徵件活動也在71日正式開跑,共分為6個檔期,活動一路延續至930日,總獎項達6萬元,快拿起手機、相機,記錄生活周遭所發現的客家人、事、地、物吧!更多「111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祭」相關活動及訊息,歡迎至新北市客家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毛寶貝義家親」狗狗踩街遊行: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DALyk

「毛寶貝義家親」兒童著色比賽: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2ybOD

「義起樂新北·發現HAKKA」樂活徵件: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tpchakka/

 

新聞聯絡:陳芳蓮小姐 (02)2960-3456#60350921-093-543

資料詳洽:綜合規劃科 

許正昌科長 (02)29603456#60040988-685-182

郭蓉助理員 (02)29603456#6011

1.報名參加「毛寶貝義家親」狗狗踩街遊行活動,可獲得超值精美好禮。

2.近年飼養寵物的家庭日益增加,毛寶貝已是家庭重要的一員。

3.毛寶貝踩街遊行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帶領毛寶貝一起同樂。

4.「毛寶貝義家親」狗狗踩街遊行活動,讓動物友善觀念深入每一個角落。

刊登截止日:2099-11-11
單位:綜合規劃科  管理人:郭蓉  電話:29603456分機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