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祭「毛寶貝義家親」狗狗踩街遊行報名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share

一、活動目的:

生活周遭總是時不時能見到毛寶貝的身影,牠們是朋友亦是家人,陪伴守護我們,用永遠純真的態度面對世界。隨著飼養寵物的家庭日益增加,毛寶貝已成為家庭中重要的一份子,更是相互依附的重要存在。爰此,本活動以寵物友善生活為出發,將客家挑擔奉飯結合寵物遊行,邀請狗狗們與家人義起踏上街道,透過親子遊行互動同樂之際,體驗客家文化活動,進而將客家文化與寵物友善之推廣烙印在人們的生活當中。

二、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用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DALyk),正取50名,備取20名狗狗,額滿為止,無須費用。

   (二)報名時間:11178日至814日。(額滿則提早截止)

   (三)入選公布:預定於111815日前,於新北市客家局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入選名單。

 三、報名資格︰

   以家庭為單位,親子及毛寶貝一同踩街,每一家庭限報1名狗狗。

四、參加禮︰

   (一)義民爺文化祭限量設計T恤、毛寶貝三角巾,報到時領取,於踩街時穿戴遊行。(每一家庭最多領取2T恤和1份三角巾)

   (二)寵物外出摺疊碗、起司膏及零食各1份,於遊行結束後發放。

 五、遊行內容:

   (一)報到時間:111102日上午1000

   (二)報到地點:板橋公兒二公園(民權路及中山路一段路口,近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三)遊行時間:111102日上午10301100

   (四)遊行路線:板橋公兒二公園(集結出發)→民權路→縣民大道二段→新站路(迄)。路線總長約1公里,腳程預估1520分鐘;         遊行自新站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後即解散。

單位:綜合規劃科  管理人:郭蓉  電話:29603456分機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