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祭「義起閱新北-發現HAKKA」樂活徵件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share

  • 活動目的:

新北市獨特的城市風情與自然山川風貌,吸引世界各地的民眾在此定居生活,久而久之,新北市的客家人口數量已位居全臺第二,歷經新舊世代長期文化融合,客家紋理已烙印在新北的街道巷弄間,逐漸匯聚成為現今的都會客家。爰此,透過徵件方式,號召廣大民眾以有趣、具代表性的圖片、照片分享生活中的客家足跡,一起探索生活周遭的客家事物、尋覓客家氣息。

  • 徵件內容:
  • 僅限於新北市29區所拍攝之照片。
  • 上傳分享生活中與客家相關之人、事、地、物照片,佐以文字記錄。
  • 參與資格︰

不限國籍與年齡,凡愛好客家文化之人士皆可報名參加,不限投稿件數,每人每檔期(共六檔期)皆可參與。

  • 獎勵方式︰

參加獎:每檔期抽出20名,電子禮券500元。

  • 活動時程:
  • 收件日期:11171日至930日。(臺灣時間17:00止)
  • 得獎公布:預定於每月5日及20日前,於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檔期 投稿收件日期 得獎公布日期 獎勵內容
第一檔 71日至15 720日前 電子禮券500元(抽20名)
第二檔 716日至31 85日前 電子禮券500元(抽20名)
第三檔 81日至15 820日前 電子禮券500元(抽20名)
第四檔 816日至31 95日前 電子禮券500元(抽20名)
第五檔 91日至15 920日前 電子禮券500元(抽20名)
第六檔 916日至30 105日前 電子禮券500元(抽20名)
單位:綜合規劃科  管理人:郭蓉  電話:29603456分機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