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105年魔法愛客營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share

 為了讓新北市的學童在這個暑假中認識客家文化特色,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特委託板橋區後埔國小於8月11日(四)到14日(日)在林口區興福國小辦理「新北市105年魔法愛客營」活動,期待透過浸潤式教學的營隊方式,進一步強化學習效果。

本活動採四天三夜的營隊模式,學員可在環境優美、景色宜人的興福國小盡情玩耍、學習。課程完全免費,內容包括竹板念謠、老古人言、山歌教唱與環保竹蟬DIY等,豐富多元又有趣。最特別的是,學員將會參加105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節活動,經由體驗挑擔奉飯遶境來表達對義民爺最虔誠的敬意。
本活動預計招收80名國小中高年級學員,且須符合下列資格之一;通過或已報名參加本(105)年度客語初級認證者;或曾修習各校客語相關課程,具相當程度之聽、說能力者。
本活動自7月22日(五)上午10時起開始受理網路報名,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www.hakka-affairs.ntpc.gov.tw(線上報名區)。歡迎市民朋友幫家中符合資格的小朋友報名參加,來個豐富多元的文化體驗!相關活動詳情,請至客家事務局官網查詢。
 
資料請洽:
客家事務局 蔡先生(02)29603456分機6032
後埔國小 邱主任(02)29614142分機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