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義民爺文化祭《主角就是我》COSPLAY客家裝扮踩街活動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share

一、活動目的:

「新北客家義民爺文化祭」系列活動,每年都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與,  也能感受到客家文化的深厚底蘊。為了呈現客家文化的豐富和多元性,將 舉辦「客家裝扮踩街活動」,激發大家的創意與想像力,讓每一個人都能呈 現出自己的特色。

透過COSPLAY客家裝扮踩街活動,報名者不僅能在視覺上感受到客家文化的魅力,還可以通過扮演客家文化中的角色,更深入地了解客家文化的價值觀和精神特質。報名者透過踩街與觀眾互動,向大眾展示客家文化的多樣性和魅力,同時也向他們傳遞著對客家文化的熱愛和推廣。

二、參賽資格︰

(一)參賽組隊不得重複報名,每1組最少2

(二)參賽個人或隊伍得獎時皆需提供身分證或居留證正反面影本及填寫「領獎申請書兼領據」。

(三)總計徵選入圍30組,入圍組別人員須著裝扮參加1015日現場踩街活動,方可獲獎勵金新臺幣3,000元,作品請勿違反著作權法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法律相關規定。

三、活動時程:

(一)報名時間:112年7月1日至9月4日。

()評選時間:11291112時起~11291518時止

()入選公112922日前,於新北市客家局臉書粉絲專頁

四、踩街遊行:

()報到時間:1121015日上午9:3010:00

()報到地點:縣民大道二段與新府路口人行道

()遊行時間:1121015日上午10:3011:00

()遊行路線:縣民大道二段與新府路口人行道(集結)→跟隨貴賓進入會場

   →進入獻藝平台由工作人員引導至觀禮席,共同參與主祭大典儀式。

五、報名及投件方式:詳比賽簡章。

六、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vN2p7iR6maJMbk77

新北客家義民爺文化祭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