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祭「新北客家創意積木徵件」活動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share

一、活動目的:

為推廣客家文化與民互動,新北客家創意積木徵件鼓勵大眾以客家文化為靈感,通過參與這樣的活動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積木作品來表達對客家文化的理解與傳承。這個徵件活動讓人們可以運用自己的創作能力塑造出客家元素,並將其展示給更廣大的觀眾。透過這樣的活動,期望能讓年輕受眾運用文化及多元性質的創意,在創作過程激發對於新北客家的認同感,得以正確發展與提升價值,讓更多人瞭解客家文化魅力及傳承。

二、參賽資格︰

(一) 報名徵件一個代表人限制一件,開放組隊或個人報名

(二) 個人或隊伍得獎時皆需提供身分證或居留證正反面影本及填寫「領獎申請書兼領據」。

(三) 徵選40組作品須參加現場展示,入圍作品可獲材料獎勵金新臺幣5,000元,作品請勿於本活動前重覆發表或展出,且請勿違反著作權法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法律相關規定。

三、獎勵方式︰

(一) 比賽經由評審選出後頒授獎金及獎狀,金獎115,000及獎狀、銀獎110,000及獎狀、銅獎18,000及獎狀、佳作7名每名3,000及獎狀。

(二) 推廣人氣獎(抽出10名),超商電子禮券500元。

     超商電子禮券抽獎參加步驟(臉書搜尋新北市客家局)

  1. 07/01-09/15活動期間至新北市客家局臉書活動專頁按讚
  2. 在客家局臉書活動專頁下方留言區標記兩個朋友並留言(快來一起參加拚獎金!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積木作品!)
  3. 分享文章並設定為公開,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時程

(一) 徵件時間:1127112時起~1129418時止

(二) 線上評選:11298~112914

(三) 入圍公佈:112918日前,於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臉書粉絲專頁公佈入圍名單(評選入圍後,活動小組將電話確認相關收件說明)

       入圍收件:112920~112927

(四) 實品評選:112103~112105

(五) 得獎公佈:112109日,於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臉書粉絲專頁公佈得獎名單。

(六) 入圍作品展示:1121014~1121015

五、報名及投件方式:詳比賽簡章。

六、報名網址:https://contest.bhuntr.com/tw/s0vphe23c8kjvgmz65/home/

局網新北客家創意積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