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祭「多格照片創意大募集」活動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share

一、活動目的:

   義民爺文化祭是新北市年度重要的客家慶典盛事,為順應社會潮流逐漸從純粹的傳統祭祀,演變成多元性質的文化創意活動。本活動希望藉由有趣及互動感的多格照片創意的方式,期望透過年輕受眾運用鏡頭創意與想像力,透過創作過程激發對於新北客家的認同感,得以正確發展與提升價值,維護藝術創作及客家文化傳承。

二、參賽資格︰
     ()中華民國國籍或居留證,每人報名1件為限
     ()照片文字內容呈現內容有故事性,創作須納入新北客家景點、客家文
   化、客家美食等為主題,若使用未經授權之照片及違反公共秩序及善
   良風俗等意象,依規範將視同放棄比賽資格。
    ()參賽個人或隊伍得獎時皆需提供身分證或居留證正反面影本。

三、獎勵方式︰
   ()人氣獎(15)3,000/
   ()分享獲好禮(抽出10名),電子禮券200元。
   分享獲好禮 抽獎參加步驟
    1.按讚→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
    2.於本文章留言處 Tag 2位好友並留言「義起靚新北-多格照片創意大募集# 新北市客家局」
    3.邀請tag的兩位朋友至 (網址) 投票,即符合抽獎資格

四、活動時程:

   (一)收件日期:112610日至810日。(臺灣時間23:59止)

   (二)網路評選:112815日至915日。(臺灣時間23:59止)

   (三)得獎公布:預定於112920日,於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臉書粉絲專頁及獎金獵人公布得獎名單。

五、報名及投件方式:詳比賽簡章。

六、報名網址:https://ppt.cc/fbCK9x

112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祭「多格照片創意大募集」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