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106年「婦幼安全」logo設計與標語創作暨國民小學海報製作比賽辦法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share

壹、目的
一、   為落實婦幼保護工作,建構完整之婦幼保護網絡,打造一個讓民眾安居樂業的新北市,實踐在地樂活之施政理念。
二、   從創作過程中學習藉由文字及繪畫表達能力,使學生對婦幼安全能更深入了解,吸收相關法律常識及觀念,透過創意設計比賽促進大眾對於婦幼安全的關注重視並達到宣導效果,加入婦幼工作的行列。
 
貳、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內政部警政署
二、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
四、   協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
五、   聯絡窗口:(02)2228-6033分機5535警員洪維玟
 
参、參加對象資格:
一、   logo設計與標語創作:
1. 設籍於新北市之民眾或就讀於新北市轄內各學校之學生,年齡不限。(團體創作須有1名成員符合上述條件)
2. 每人參賽作品限參加1件。
二、   國小海報:
1. 就讀新北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或設籍於新北市轄內之國小學生。(個人參賽為限)
                 (1)低年級組(以106年6月就讀一、二年級學生,報名低年級)
                 (2)中年級組(以106年6月就讀三、四年級學生,報名中年級)
                 (3)高年級組(以106年6月就讀五、六年級學生,報名中年級)
2. 每人參賽作品限參加1件。 

  ※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