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園區「紙在客家-紙藝創作‧紙產業展」展覽專題講座,歡迎踴躍參觀。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share

《紙在客家-紙藝創作‧紙產業展》展覽專題講座

《紙在客家-紙藝創作‧紙產業展》之展覽內容透過文物、老照片、歷史文件與模型,重現造紙術的歷史發展、苗栗內山造紙產業的分布區域、興盛歷程與周邊產業,同時邀請了陳俊光、陳明德、汪世基、陳板、謝淑慧、賴禎祥、葉昌玉等藝術家,展出由各種紙質所創作的水墨畫、書法、膠彩畫、棉紙撕畫、紙漿畫、摺紙、紙雕等藝術創作,希冀藉此關懷客庄在地的歷史文化與環境本質,並由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探討紙纖維的各種可能性。為配合展覽主題,本展安排四場專家講座,邀請張豐吉等學者專家擔任授課講師,本中心誠摯邀請所有民眾一同參與展覽與專家講座。

詳細資訊請洽展覽官網 http://thcdc.hakka.gov.tw